400-0871-018
面料常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知识 >> 面料常识

校服定做布料及工艺概览

来源:贵阳校服定做  浏览量:1123  发布时间:2017-06-09 12:49:39

贵州校服定制夏装面料棉纤维含量不得低于50%,同时沿海发达地区的校服面料应用棉纤维含量也赓续进步,校服面猜中棉纤维含量赓续进步,将招致化纤应用量的进一步削减。

跟着面料后染整处置技巧的进步,面猜中棉纤维含量赓续进步将是打扮面料成长的因素之一。  


贵州校服定制面料大要可分如下三种:  


一、是含棉织物   长具备棉织物手感柔嫩、bd  hjfe 透气性好,花样品种多,产品有锦棉布、涤棉布等。  


二、是合纤织物   是数年来时髦面料,以其光彩多样、易洗快干、轻易照顾护士、作风独特等长处,普遍应用于校服外衣,产品有花瑶、塔丝隆、卡丹绒、水洗绒等。


三、是经编面料   因为织物具备温馨滑爽、富裕弹力、伸缩自若、穿戴合体、简练明快等长处,颇受门生们的爱好。产品有金光绒、条绒、涤盖棉等。   校服定做应用的面料间接跟门生穿戴的温馨感及能否接收如许的校服有着间接的干系,许多定做商也增强这方面的重视


涤盖棉针织面料:该织物染色后作衬衫、茄克衫、活动服面料、活动校服。面料挺括抗皱,坚牢耐磨,贴身一壁吸湿透气,柔嫩温馨;这类纬编针织面料一样平常有良好的弹性的延长性,织物柔嫩,坚牢耐皱,毛型感较强,且易洗快干。不外它的吸湿性差,织物不敷挺括,且易于脱散、卷边,化纤面料易于起毛、起球、钩丝。



首先为各位说明下甚么叫粗平布,粗平布又称细布,大多用纯棉粗特纱织制。其特色是布身粗拙、丰富,布面棉结杂质较多,坚牢耐用。市销细布重要用作打扮衬布等。在山区屯子、沿海渔村也有效市销细布做衬衫、被里的。经染色后作衫、裤用料。也是许多同窗所爱好的。


上面贵州校服定制便是中平布与细平布了,中平布又称市布,市销的又称白市布,系用中特棉纱或粘纤纱、棉粘纱、涤棉纱等织制。其特色是布局较慎密,布面平坦饱满,质地坚牢,手感较硬。市销平布重要用作被里布、衬里布也有效作衬衫裤、被单的。中平布大多用作漂布、色布、花布的坯布。加工后用作打扮布料等。而细平布又称细布,系用细特棉纱、粘纤纱、棉粘纱、涤棉纱等织制。其特色是布身细洁柔嫩,质地轻浮慎密,布面杂质少。市销的细布重要用作同中平布。细布大多用作漂布、色布、花布的坯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