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71-018
校服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校服动态

张家界市爱心联盟、永定区教育局携爱心企业为谢家垭小学捐赠校服

来源:贵州校服定做厂家  浏览量:778  发布时间:2017-05-21 06:06:20

红网张家界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 张西)5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爱心联盟志愿者、永定区教育局携手湘西蛇王酒公司员工一行15人为谢家垭小学捐赠校服100多套。小学生们拿到了心仪已久的崭新校服,个个喜笑颜开。在捐赠仪式上,湘西蛇王酒公司总经理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严谨笃学,自强不息,积极进取。


谢家垭小学是一所山区学校,由于自然条件限制,不少学生家长常年在外打工,孩子们不仅缺乏父母的关爱,而且生活也较为艰苦。穿上整齐漂亮的校服坐在教室里学习、开展活动,成为该校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心愿。全校91名学生都是谢家垭乡及附近村组的农民孩子,其中不少来自贫困家庭,小朋友们换上新校服,开心地说:“这个衣服穿着很漂亮,谢谢叔叔阿姨”。


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关注这些贫困孩子,让孩子们、让群众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